部门首页中心概况支部建设国开教育函授业余自考助学国际交流考试培训资料下载站内搜索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成立“戎...
· 泰国格乐大学到辽阳分校走访并...
· 辽阳分校走访辽阳市退役军人创...
· 日本北九州YMCA学院来我校参观...
· 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奥...
· 辽阳分校四个创新工作室被辽阳...
· 辽阳分校参加辽阳市中俄校际之...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辽阳分校走访辽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

2021年3月8日上午,辽阳分校继续教育中心王瑞主任会同保卫处樊小辉处长、后勤处邱天处长等一行4人来到辽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与基地的黄永军主任以及基地的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会谈。

首先,黄永军主任邀请辽阳分校一行人参观了辽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并介绍了基地创建的历史沿革、创办初衷和目前现状,接着双方就未来合作模式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瑞主任介绍了辽阳分校的办学优势、资源优势,着重介绍了辽阳分校继续教育中心在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优势。黄永军主任详细介绍了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辽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是一个以公益解读军转政策为主线,以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为宗旨,以助推军民融合、服务双创为目标,着力为退役军人再就业做好服务的军创信息服务平台。黄主任希望我们学校能够在提升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学历方面提供帮助,表达了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的迫切愿望。

会上,樊小辉处长、邱天处长也就合作前景、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会谈,为下一步分校与辽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