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中心概况支部建设国开教育函授业余自考助学国际交流考试培训资料下载站内搜索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成立“戎...
· 泰国格乐大学到辽阳分校走访并...
· 辽阳分校走访辽阳市退役军人创...
· 日本北九州YMCA学院来我校参观...
· 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奥...
· 辽阳分校四个创新工作室被辽阳...
· 辽阳分校参加辽阳市中俄校际之...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日本北九州YMCA学院来我校参观调研

2019年7月1日下午,日本北九州YMCA学院副校长孙明善及招生部主任关宇一行来到辽阳分校参观调研。双方的见面会在办公楼425室举行,辽阳分校出席会议的有: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党政办秘书科科长孟令乔及继续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青等相关老师。

会上,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瑞介绍了辽阳分校的建校历史、学院设置、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等学校概况。北九州YMCA学院副校长孙明善介绍了YMCA学院教育体系。YMCA学院作为日本权威的语言学院,建校历史悠久,在日本有17家分校,合作前景可以期待。

此次会议让双方进一步了解了对方的合作需求,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商讨合作细节,深度进行学习交流,培养更多的国际复合型人才。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