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中心概况支部建设国开教育函授业余自考助学国际交流考试培训资料下载站内搜索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 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展现...
· 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支部建设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125会议室继续教育中心党支部王瑞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延安岁月与延安精神》的生动党课。她主要从四个方面解读延安精神:党中央在延安的13年、在延安13年取得的成就、延安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学习延安精神。课上她深刻剖析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灵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是延安精神的精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延安精神的核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是延安精神的重要特征。她强调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系统、全面地学习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以及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使延安精神代代相传。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