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中心概况支部建设国开教育函授业余自考助学国际交流考试培训资料下载站内搜索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 中俄校际合作云签约仪式暨石油...
· 泰国格乐大学到辽阳分校走访并...
· 日本北九州YMCA学院来辽阳分校...
· 辽阳分校参加俄罗斯秋明石油天...
· 辽阳市中俄校际合作云签约仪式...
· 辽阳分校与俄罗斯秋明工业大学...
· 中俄工科大学联盟关于新入盟院...
· 辽阳分校参加辽阳市中俄校际之...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辽阳分校参加辽阳市中俄校际之间交流合作促进座谈会

2020年10月14日上午,辽阳市政府就中俄校际之间交流合作促进座谈会在沈阳国际软件园召开。辽阳市科技局范贞媛副局长、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陈延明校长、原辽宁省外国专家局俄罗斯项目主管陈在明处长、沈阳鲁希恩进出口有限公司王伟光董事长等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就如何促进辽阳市域内高校与俄罗斯境内高校开展校际间学生互换、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学术交流等专题展开研讨。

与会领导一致认为,应该积极开展中俄校际之间交流合作,促进教学讯息、学术成果交流,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促进“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俄两国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瑞、辽阳市科技局国际交流科庞飞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