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中心概况支部建设国开教育函授业余自考助学国际交流考试培训资料下载站内搜索联系我们
公告通知
·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与奥克控...
· 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奥...
国开教育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国开教育>>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与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召开合作交流会议

1030日下午,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与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合作交流会议在辽阳分校召开。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建民,奥克管理学院副院长梁军、王军等到辽阳分校进行合作交流。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世杰、陈延明,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朱永杰以及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巍,纪委书记吴虹,副校长滕勇,副校长宋环,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涛,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参加会议。会议由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辽阳分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延明主持。

交流会上,企校双方负责国家开放大学奥克学习中心工作的王军副院长、王瑞主任分别介绍了学习中心运行情况,对前一阶段工作在招生工作、教育理念、课程建设、教学管理、考试组织、学生缴费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世杰代表学校进行交流发言。他指出,与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合作共办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奥克学习中心是办学形式的一次新的突破,是“七个工大”之一“开放工大”的重要体现,主校给予极大的肯定;在适应市场化招生的形势下,目前的招生情况较好,并且在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应该顺应时代发展规律,以终身学习为理念,深化产教融合,把培养大国工匠作为办学重点;相信未来奥克学习中心的招生形势会越来越好,也将会不断输送企业、国家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建民进行交流发言。他肯定了奥克学习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奥克学习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办好产教融合的职业教育,希望每一名培养的技能人才能够把专业知识用于产业化过程,实现真正的产教深度融合;同时,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务实合作,共同协商,利益共享,办好学,真正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优势,真正办出有特色的职业教育,为石油石化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在双方参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延明与奥克控股集团股份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建民代表校企双方就合作办学问题签订了补充协议。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继续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